用戶回饋分享,這篇文章實在寫得太好了,一定要分享出來給大家看看...

夢想家分享機-CP值超高的手機,天哪,真是太划算啦!!

文:Joyce

最近經由好友小芬介紹,辦了一隻新手機-夢想家分享機,我是從台哥大轉遠傳,話費199+威寶網路188,手機0元,一個月才付387/(還有其他各大電信公司的優惠專案),威寶網內前6個月吃到飽,第7個月起1.5G,遠傳網內互打前5分鐘免費,網外語音通話免費43分鐘,方案整個有給它優惠到,還蠻開心的,這麼低的資費,加上0元手機-夢想家分享機的CP值更是超乎我的期待,值得給它按個讚。

其實門號早就到期,也早就想換智慧型手機,只是個性一向疏懶的我還是能拖就拖,當周遭朋友慢慢地一一淪陷後,我開始變得像個摩登原始人。因此,當我正在煩惱智慧型手機那麼多種,到底該如何挑選時,突然想到好朋友小芬對手機剖有研究,又有分析頭腦與獨到見解,於是趕快諮詢她。經她分析講解完後,真是茅塞頓開,有這樣的好朋友真不錯,她也值得按好多個讚。

 她還為我分析了為何夢想家分享機可以作為我購買,尤其是入門機首選的3大理由,聽完後不由得對她佩服的五體投地!!

1.物超所值-

經她研究,除了幾個國內外知名大廠以外,以它牌手機而言,在通訊行共分六階,各配不同話費,夢想家手機規格算是第五階的中高階手機,配的話費通常一個月約要八~九百元以上,以我一個月話費+網路才387元而言,通常只能配到規格較低階的手機,因此可說是非常物超所值,真的是買到賺到!

而且,小芬認為,現在手機的技術已經成熟,規格幾乎已到頂了,再上去也玩不出什麼新把戲,與其花大錢買知名品牌那些看的到用不著的功能與規格,還不如挑一個實用又平價的手機。她覺得夢想家的規格與功能已夠應付日常生活所需,何況手機汰換的快,省錢又實用才是王道!!

2.免費又好用的附加軟體服務-

既然手機規格已到頂了,小芬認為未來軟體服務才是決勝關鍵!

夢想家雖然是新的品牌,但是公司的來頭可不小。它是由整技科技所設計出產的,公司創立已有十餘年,擅長軟硬體系統整合,軟體服務更是專精,技術能力深受國內外各大知名企業的肯定與愛用,主要客戶群包含 IBM,康寧....等國際知名企業,聽說還計畫幾年內上市上櫃呢!(真是佩服小芬,連這個也研究的這麼清楚,小芬的本事真不是蓋的,市調公司要不要考慮高薪挖角一下!嘻!)

挾著優異的軟體服務能力,老闆也不惜砸重金,聽說前後已投入數千萬研發許多方便好用的軟體,都是為了要讓手機更好用,例如:

(1).獨創專利申請中的夢想家輸入法,更方便輸入,還能手寫注音符號呢!對我這種打字有點近乎肢體殘障的人真是一大福音。

(2).內建整合食衣住行育樂各種實用APP九宮格分類整理,讓你一目瞭然,2個步驟即可輕鬆使用,讓你事事便利,天天開心。

(3).好用的記事提醒,重要事項不漏接,是你生活的小秘書好幫手。

這些貼心的設計全部免費提供給夢想家手機用戶使用,真是感心耶!像這樣用心的優良台灣企業,我們真該以行動來好好給它支持一下!

我也給它按好多個讚! ^^ 啾咪!

3.粉絲介紹,分享回饋-

有聽過辦手機講電話有可能不用錢,還能會賺錢的嗎?這可不是詐騙集團的把戲,而是老闆貼心地省下廣告行銷的費用,希望透過口碑介紹回饋給【夢粉】(夢想家粉絲的簡稱)的貼心優惠。當【夢粉】們覺得好用而開始介紹給周遭親友並選定方案後即可通知公司,公司會派專人協助辦件,【夢粉】們即可享有400-600元的介紹獎金。假設像我一個月月租費是387元,介紹一個成功後就等於這個月不用錢了。若多介紹幾個,不就開始賺錢了!

反正手機好,軟體棒,方案優惠,價格又物超所值,而且幾乎人人需要,本來就要辦手機,只是換個地方辦,即可享有這麼多優惠與便利,所以介紹並不難。

聽小芬說,自從辦了後,至今已介紹了20幾個,光獎金就賺了快一萬元,也不無小補,本來買不下手的包包也等於免費到手,聽得我好心動喔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看來我得加把勁開始介紹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夢想家Dreamer 的頭像
    夢想家Dreamer

    夢想家Dreamer的部落格

    夢想家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